385 静静地上到1月高了。紀律及耐性真的很重要。
成交尚不夠,先別開心。
係建築界多年,做過好多大型基建的惠記集團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單偉彪就話,呢類建築股,市盈率最好個間都只係七、八倍,「現在香港的建築公司大部份比較低,好似我們做地基也是四倍多。即使是前景很好,都是七倍、八倍。385甚至連4倍市盈率都無!市盈率(倍) 3.697每股淨資產值 (港元) 2.066 元股價(1.05元)/每股淨資產值(倍) 0.5082
這類股參差,亦有二丶三判在內,故以現金流、息丶PEG做防守風險管理,其他聽天由命。
沽清54/296/373,提高現金比例,兩萬下再入。
我也沽清328,買入138,385和610。
請問波牛先生有沒有持有138?是否是一隻價值投資股?
沒持有,麥生的股,我定義為價值投機股,有一定投資/投機價值。
那385的價值投資是否比138為高?
炒138財技要求高點,385相對穩健,但亦不高60%,王生相關股多,不知炒邊只,只可用息率做防守。
多謝賜教!
2016年下半年不看好股市,385賣了,也賣了不少股,1556就冇減持,期待年尾有低位入貨。
想要年尾有低位入1556(例如低於30港仙),除非它的中期業績會較差。
手上18個月訂單數,機會不大。
今早恆指已跌大於350點(1.6%), 瑞銀做麼鬼一早掛牌買入100萬股1556@$0.4和14萬股385@$1.06?
市場先生情緒有波動,有危有機。估計兩股近期見底。
我最近出售少量222,一股222交換7股385,以及一股222交換3股610,還有剩餘少量現金飲茶。換股目的旨在做長期股東收較多股息,並享受更大的淨資產值折讓(安全邊際)。順便說一句,最近878和28的表現也不差,但1125的表現只是普通。
Louis為息魔,近來385成交有不少功勞。
1556建業建榮二零一五年年報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6/0427/LTN201604271673_C.pdf 第68頁執行董事、薪金 津貼及 表現 退休金 (千港元)袍金 實物利益 掛鈎花紅 計劃供款 薪酬總額二零一五年馮文起 21 – – – 21陳遠強 21 – 6,500 – 6,521余榮生 21 2,560 11,000 128 13,709蘇顯光 21 1,351 2,620 61 4,05384 3,911 20,120 189 24,304二零一四年馮文起陳遠強 – – 1,000 – 1,000余榮生 – 2,480* 3,500* 114 6,094蘇顯光 – 1,335 688 56 2,0793,815 5,188 170 9,173*由於余榮生先生(「余先生」)已與餘下集團簽署僱傭合約但僅向本集團提供服務,故余先生的員工成本最初由餘下集團支付,且隨後已由本集團按實際基準彌償,進一步詳情載於財務報表附註27內。######王博士對主要的員工相當大方, 余榮生和陳遠強分別拿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100和650萬元。大家對"建業建榮二零一五年年報"有什麼評論?我對建業建榮沒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我亂估, 在未來的五年內(2016~2020),每股每年盈利9至12仙, 每股每年股息4.5至6仙。到2020年,每股資產淨值42.5至50仙, 收到每股股息25.5至33仙(包括最近每股特別股息3仙)。
385建聯集團二零一五年年報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6/0427/LTN201604271675_C.pdf 第77頁執行董事、薪金 津貼及 表現 退休金 (千港元)袍金 實物利益 掛鈎花紅 計劃供款 薪酬總額二零一五年王世榮 – – – – –陳遠強 21 385 8,000 – 8,406王承偉 – 2,331 500 79 2,910林炳麟 – 1,712 1,500 – 3,21221 4,428 10,000 79 14,528二零一四年王世榮 – – – – –陳遠強 – 385 2,000 – 2,385王承偉 – 2,197 345 73 2,615林炳麟 – 1,589 1,189 – 2,7784,171 3,534 73 7,778######王博士對主要的員工相當大方, 自己卻分文不拿, 十分難得! 陳遠強和林炳麟分別拿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800和150萬元。陳遠強從建聯集團和建業建榮兩家公司總共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350萬元。在王博士重償之下, 果然必有勇夫, 果然必有智者!大家對"建聯集團二零一五年年報"有什麼評論?我對建聯集團沒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我亂估, 只是估計建業建榮和建聯集團兩家公司保持去年全年的盈利分別為1.4和1.7億元, 並無顯著增長。 我亂估, 建聯集團在未來的五年內(2016~2020), 每股每年盈利28至32仙, 每股每年股息9至12仙。到2020年,每股資產淨值296.6至301.6仙; 到2021年6月收到每股股息50至65仙(包括最近每股末期股息5仙)。
跟進手上訂單,收息等運到,Louis股東會問問。
股東會上, 我當然會跟進385和1556手上訂單。更正:陳遠強從建聯集團和建業建榮兩家公司總共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450萬元。######此外, 陳先生還從160漢國置業獲得董事袍金和花紅,去年他得到了超過600萬港元,我相信今年會更多。
最近有置業打算,未知波牛及Louis可否分享一下看法?
個人意見,供參考:置業主要看前三到五年工作穩定性加首期,如是第一層樓應是資產,有心理安全因素附加值,但要算好現金流,細價樓一年-1.5年大把機會,如是第二層在目前現狀政經下,流動性不好,不是好資產。是否為資產都要看情況。
謝回覆。事關個人資料,未知可否電郵𧶽教?
除自住外,我不買固定資產,而專注自己比較強項,本身有偏見,意見不夠中性的機率較大,可電郵: boniuhui@gmail.com,但可能都過不了好意見。
除了自住,我也不買固定資產,而專注股票, 不便評論, 請見諒。
沒關係的。我也是膽粗粗問下而已。也謝回覆。
感謝回覆(^_^)/~~
屬個人偏見,客氣客氣。
近日1556分散於各證券商的股份陸續搬入海通,未知同今日升市有冇關係?
海通收不少,可能,尚平,做大圓底右側。
各適其式, 我常常用的簡簡單單一招:如果無特殊心水股票, 耐心地選擇在相對較低的位置來跟著公司董事買高資產折讓的貨, 將來績就還會是不錯的, 例如194。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Notice3AList.aspx?sa2=nd&sid=21590101&corpn=Liu+Chong+Hing+Investment+Ltd.&sd=06/07/2015&ed=19/05/2016&sa1=cl&scsd=24%2f05%2f2015&sced=24%2f05%2f2016&sc=194&src=MAIN&lang=ZH&等待時間來證明。
等緊䃼回沽出的貨。
我相信香港家族股票多過中資股, 寧願慢賺和小賺!最近新增少量的56, 還打算繼續增持。
Louis: 385 3月15大手轉倉,有什麼看法?https://webb-site.com/ccass/chldchg.asp?issue=108&d=2016-03-17 ,星期三股東側面幫手問問大股東。
不知道今天是誰這麼大膽買漲373? 春江鴨?56和373昨天沒有回購, 如果它們今天繼續無回購, 這可能意味著一些交易正在背後進行中。希望我沒有自作多情! 希望我最近沒有落錯注在56身上!#####385在3月15大手轉倉, 我明天肯定會問一問。我估計很有可能是王博士大手轉倉!?
建聯385在港交所的紀錄:市場中介者的持股量/參與者數目 (已發行股本或已流通股份的百份比)25/02/2016 151,257,927 / 292 (25.42%)30/05/2016 131,174,247 / 290 (22.04%)不願意披露的投資者戶口持有人的持股量/參與者數目 (已發行股本或已流通股份的百份比)25/02/2016 12,712,080 / 66 (2.13%)30/05/2016 32,818,080 / 67(5.51%)中央結算系統參與者總持股量/參與者總數 (已發行股本或已流通股份的百份比)25/02/2016 163,970,007 / 358 (27.55%)30/05/2016 163,992,327 / 357 (27.55%)已發行股份或已流通股份(最近更新數目)25/02/2016 594,899,245 30/05/2016 594,899,245我想這應該是有一個大戶由華富嘉洛證券搬2042.2萬股到港交所托管, 很有可能是王博士? 因為385只有26.57%街貨, 此外應該有一些中小投資者持有自己名字的建聯股票放在家裡。與此同時, 過去三個月有22320股自己名字的碎股賣出了, 並且轉入中央結算系統, 163,992,327 - 163,970,007 = 22,320 。
我估計為王博士加另一相關大戶,2042.2萬股(3.42%), 加上72.43%=75.85%,大約1.5%為另一相關大戶的貨。擺到不願意披露的投資者戶口持有人。不知意圖?
意圖是為了安全!很難預測,也有可能是216持有的, 因為952可能換主, 因此移動它的385到到港交所托管(仍然在中央結算系統裡面)。
2016年6月1日建榮和建聯股東週年大會像其它上市公司股東週年大會的問與答一樣, 董事重複年報要點, 並無多大新意(需受港交所監管作出公開披露)。 1. 地基工程和樓宇建築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有獲得新訂單, 金額不便披露, 如果有必要將在港交所網站上公開公佈。 董事現在努力爭取有合理利潤的新訂單, 但競爭是嚴峻的。2. 對兩家公司的2016年業績有信心, 因為將來入數的大部分訂單是在舊年接到的, 毛利率可以大致保持。3. 在好的地點, 以合理的價格物色到露天倉庫以儲存機器並不容易, 耐心地等待時機。4. 建聯已經獲得水務署水喉匠牌照, 經營新業務。5. 建聯股票在3月15大手轉倉, 大股東(王博士和建業實業)不加評論, 也無任何相關資訊需要依法在港交所網站上作出公開披露。
建聯股票在2016年3月17日大手轉倉2042.2萬股(3.42%), 顯然是王世榮博士一個人所為。952可能換主, 他因此移動2042.2萬股建聯到到港交所托管(仍然在中央結算系統裡面), 意圖是為了安全並節省費用。1. 華富嘉洛證券持有385的記錄https://webb-site.com/ccass/chistory.asp?issue=108&part=372008年2月29日增加13,062,000股......多次增加2014-03-27 增加1,370,000股2014-03-28 增加1,070,000股......多次增加2016-01-29 增加250,000股2. 王世榮博士在港交所公開披露增持385的記錄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Notice3AList.aspx?sa2=nd&sid=27310108&corpn=Chinney+Alliance+Group+Ltd.&sd=01%2f04%2f2003&ed=27%2f01%2f2016&sa1=cl&scsd=01%2f01%2f1900&sced=02%2f06%2f2016&sc=385&src=MAIN&lang=ZH&&pg=12008年2月27日買入13,062,000股......多次買入2014-03-25 買入1,370,000股2014-03-26 買入1,070,000股......多次買入2016-01-27 買入250,000股
今年看好385多過1556。
我會以味皇換股方式,1股385 = 2股1556的比率去衡量邊隻揸得過
另外看法:385保留現金發展機電業務,其他業務中建聯工程會帶來盈利。
建榮地基工程始終是建聯集團的最賺錢核心業務, 我同意“建聯自身條件不差,但建榮的值博率和爆發力更佳”。到目前為止, 建榮真的是我所知已獨立地分拆上市的地基工程公司當中最好的一間! 如果有另一間更好的, 請介紹給我。在我看來, 建聯淨現金較多(未來派發高額股息的機會不低), PB較低, 因此也較安全, 但很難在低位買到足夠的貨。此外, 我也相信:建聯集團其它業務中的建聯工程是一隻大冷馬, 從長遠來看, 有機會帶來巨大盈利。陳遠強從建聯和建榮兩家公司總共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450萬元, 余榮生從建榮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100萬元。王博士對主要的員工相當大方, 自己卻分文不拿, 十分難得!王博士的股票建聯和建榮是較難炒作! 每個人的心態和要求是不同的, 例如, 我很滿意可以有"每年平均5厘股息與股價十年上升一倍的股票"。
Joseph Leung2016年5月31日 上午11:14偉哥你好, 我岩岩係自己blog寫左建聯385, 建榮1556 既一些個人分析, 偉哥有冇研究呢兩隻?http://dreamandinvestment.blogspot.ae/2016/05/blog-post_31.html
不是偉哥,該寫已寫,其他股東會Louis 問問。非最新資料。
385 静静地上到1月高了。
回覆刪除紀律及耐性真的很重要。
成交尚不夠,先別開心。
刪除係建築界多年,做過好多大型基建的惠記集團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單偉彪就話,呢類建築股,市盈率最好個間都只係七、八倍,「現在香港的建築公司大部份比較低,好似我們做地基也是四倍多。即使是前景很好,都是七倍、八倍。
刪除385甚至連4倍市盈率都無!
市盈率(倍) 3.697
每股淨資產值 (港元) 2.066 元
股價(1.05元)/每股淨資產值(倍) 0.5082
這類股參差,亦有二丶三判在內,故以現金流、息丶PEG做防守風險管理,其他聽天由命。
刪除沽清54/296/373,提高現金比例,兩萬下再入。
刪除我也沽清328,買入138,385和610。
刪除請問波牛先生有沒有持有138?是否是一隻價值投資股?
回覆刪除沒持有,麥生的股,我定義為價值投機股,有一定投資/投機價值。
刪除那385的價值投資是否比138為高?
回覆刪除炒138財技要求高點,385相對穩健,但亦不高60%,王生相關股多,不知炒邊只,只可用息率做防守。
刪除多謝賜教!
刪除2016年下半年不看好股市,385賣了,也賣了不少股,1556就冇減持,期待年尾有低位入貨。
回覆刪除想要年尾有低位入1556(例如低於30港仙),除非它的中期業績會較差。
刪除手上18個月訂單數,機會不大。
刪除今早恆指已跌大於350點(1.6%), 瑞銀做麼鬼一早掛牌買入100萬股1556@$0.4和14萬股385@$1.06?
刪除市場先生情緒有波動,有危有機。估計兩股近期見底。
刪除我最近出售少量222,一股222交換7股385,以及一股222交換3股610,還有剩餘少量現金飲茶。
回覆刪除換股目的旨在做長期股東收較多股息,並享受更大的淨資產值折讓(安全邊際)。
順便說一句,最近878和28的表現也不差,但1125的表現只是普通。
Louis為息魔,近來385成交有不少功勞。
刪除1556建業建榮二零一五年年報
回覆刪除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6/0427/LTN201604271673_C.pdf 第68頁
執行董事、薪金 津貼及 表現 退休金 (千港元)
袍金 實物利益 掛鈎花紅 計劃供款 薪酬總額
二零一五年
馮文起 21 – – – 21
陳遠強 21 – 6,500 – 6,521
余榮生 21 2,560 11,000 128 13,709
蘇顯光 21 1,351 2,620 61 4,053
84 3,911 20,120 189 24,304
二零一四年
馮文起
陳遠強 – – 1,000 – 1,000
余榮生 – 2,480* 3,500* 114 6,094
蘇顯光 – 1,335 688 56 2,079
3,815 5,188 170 9,173
*由於余榮生先生(「余先生」)已與餘下集團簽署僱傭合約但僅向本集團提供服務,故余先生的員工成本最初由餘下集團支付,且隨後已由本集團按實際基準彌償,進一步詳情載於財務報表附註27內。
######
王博士對主要的員工相當大方, 余榮生和陳遠強分別拿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100和650萬元。
大家對"建業建榮二零一五年年報"有什麼評論?
我對建業建榮沒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我亂估, 在未來的五年內(2016~2020),每股每年盈利9至12仙, 每股每年股息4.5至6仙。到2020年,每股資產淨值42.5至50仙, 收到每股股息25.5至33仙(包括最近每股特別股息3仙)。
385建聯集團二零一五年年報
回覆刪除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6/0427/LTN201604271675_C.pdf 第77頁
執行董事、薪金 津貼及 表現 退休金 (千港元)
袍金 實物利益 掛鈎花紅 計劃供款 薪酬總額
二零一五年
王世榮 – – – – –
陳遠強 21 385 8,000 – 8,406
王承偉 – 2,331 500 79 2,910
林炳麟 – 1,712 1,500 – 3,212
21 4,428 10,000 79 14,528
二零一四年
王世榮 – – – – –
陳遠強 – 385 2,000 – 2,385
王承偉 – 2,197 345 73 2,615
林炳麟 – 1,589 1,189 – 2,778
4,171 3,534 73 7,778
######
王博士對主要的員工相當大方, 自己卻分文不拿, 十分難得! 陳遠強和林炳麟分別拿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800和150萬元。
陳遠強從建聯集團和建業建榮兩家公司總共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350萬元。
在王博士重償之下, 果然必有勇夫, 果然必有智者!
大家對"建聯集團二零一五年年報"有什麼評論?
我對建聯集團沒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我亂估, 只是估計建業建榮和建聯集團兩家公司保持去年全年的盈利分別為1.4和1.7億元, 並無顯著增長。
我亂估, 建聯集團在未來的五年內(2016~2020), 每股每年盈利28至32仙, 每股每年股息9至12仙。到2020年,每股資產淨值296.6至301.6仙; 到2021年6月收到每股股息50至65仙(包括最近每股末期股息5仙)。
跟進手上訂單,收息等運到,Louis股東會問問。
刪除股東會上, 我當然會跟進385和1556手上訂單。
刪除更正:
陳遠強從建聯集團和建業建榮兩家公司總共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450萬元。
######
此外, 陳先生還從160漢國置業獲得董事袍金和花紅,去年他得到了超過600萬港元,我相信今年會更多。
最近有置業打算,未知波牛及Louis可否分享一下看法?
回覆刪除個人意見,供參考:置業主要看前三到五年工作穩定性加首期,如是第一層樓應是資產,有心理安全因素附加值,但要算好現金流,細價樓一年-1.5年大把機會,如是第二層在目前現狀政經下,流動性不好,不是好資產。是否為資產都要看情況。
刪除謝回覆。
刪除事關個人資料,未知可否電郵𧶽教?
除自住外,我不買固定資產,而專注自己比較強項,本身有偏見,意見不夠中性的機率較大,可電郵: boniuhui@gmail.com,但可能都過不了好意見。
刪除除了自住,我也不買固定資產,而專注股票, 不便評論, 請見諒。
刪除沒關係的。我也是膽粗粗問下而已。也謝回覆。
刪除感謝回覆(^_^)/~~
回覆刪除屬個人偏見,客氣客氣。
刪除近日1556分散於各證券商的股份陸續搬入海通,未知同今日升市有冇關係?
回覆刪除海通收不少,可能,尚平,做大圓底右側。
刪除各適其式, 我常常用的簡簡單單一招:
回覆刪除如果無特殊心水股票, 耐心地選擇在相對較低的位置來跟著公司董事買高資產折讓的貨, 將來績就還會是不錯的, 例如194。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Notice3AList.aspx?sa2=nd&sid=21590101&corpn=Liu+Chong+Hing+Investment+Ltd.&sd=06/07/2015&ed=19/05/2016&sa1=cl&scsd=24%2f05%2f2015&sced=24%2f05%2f2016&sc=194&src=MAIN&lang=ZH&
等待時間來證明。
等緊䃼回沽出的貨。
刪除我相信香港家族股票多過中資股, 寧願慢賺和小賺!
回覆刪除最近新增少量的56, 還打算繼續增持。
Louis: 385 3月15大手轉倉,有什麼看法?https://webb-site.com/ccass/chldchg.asp?issue=108&d=2016-03-17 ,星期三股東側面幫手問問大股東。
刪除不知道今天是誰這麼大膽買漲373? 春江鴨?
刪除56和373昨天沒有回購, 如果它們今天繼續無回購, 這可能意味著一些交易正在背後進行中。
希望我沒有自作多情! 希望我最近沒有落錯注在56身上!
#####
385在3月15大手轉倉, 我明天肯定會問一問。
我估計很有可能是王博士大手轉倉!?
建聯385在港交所的紀錄:
刪除市場中介者的持股量/參與者數目 (已發行股本或已流通股份的百份比)
25/02/2016 151,257,927 / 292 (25.42%)
30/05/2016 131,174,247 / 290 (22.04%)
不願意披露的投資者戶口持有人的持股量/參與者數目 (已發行股本或已流通股份的百份比)
25/02/2016 12,712,080 / 66 (2.13%)
30/05/2016 32,818,080 / 67(5.51%)
中央結算系統參與者總持股量/參與者總數 (已發行股本或已流通股份的百份比)
25/02/2016 163,970,007 / 358 (27.55%)
30/05/2016 163,992,327 / 357 (27.55%)
已發行股份或已流通股份(最近更新數目)
25/02/2016 594,899,245
30/05/2016 594,899,245
我想這應該是有一個大戶由華富嘉洛證券搬2042.2萬股到港交所托管, 很有可能是王博士? 因為385只有26.57%街貨, 此外應該有一些中小投資者持有自己名字的建聯股票放在家裡。
與此同時, 過去三個月有22320股自己名字的碎股賣出了, 並且轉入中央結算系統, 163,992,327 - 163,970,007 = 22,320 。
我估計為王博士加另一相關大戶,2042.2萬股(3.42%), 加上72.43%=75.85%,大約1.5%為另一相關大戶的貨。擺到不願意披露的投資者戶口持有人。不知意圖?
刪除意圖是為了安全!
刪除很難預測,也有可能是216持有的, 因為952可能換主, 因此移動它的385到到港交所托管(仍然在中央結算系統裡面)。
2016年6月1日建榮和建聯股東週年大會
刪除像其它上市公司股東週年大會的問與答一樣, 董事重複年報要點, 並無多大新意(需受港交所監管作出公開披露)。
1. 地基工程和樓宇建築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有獲得新訂單, 金額不便披露, 如果有必要將在港交所網站上公開公佈。 董事現在努力爭取有合理利潤的新訂單, 但競爭是嚴峻的。
2. 對兩家公司的2016年業績有信心, 因為將來入數的大部分訂單是在舊年接到的, 毛利率可以大致保持。
3. 在好的地點, 以合理的價格物色到露天倉庫以儲存機器並不容易, 耐心地等待時機。
4. 建聯已經獲得水務署水喉匠牌照, 經營新業務。
5. 建聯股票在3月15大手轉倉, 大股東(王博士和建業實業)不加評論, 也無任何相關資訊需要依法在港交所網站上作出公開披露。
建聯股票在2016年3月17日大手轉倉2042.2萬股(3.42%), 顯然是王世榮博士一個人所為。952可能換主, 他因此移動2042.2萬股建聯到到港交所托管(仍然在中央結算系統裡面), 意圖是為了安全並節省費用。
刪除1. 華富嘉洛證券持有385的記錄
https://webb-site.com/ccass/chistory.asp?issue=108&part=37
2008年2月29日增加13,062,000股
......多次增加
2014-03-27 增加1,370,000股
2014-03-28 增加1,070,000股
......多次增加
2016-01-29 增加250,000股
2. 王世榮博士在港交所公開披露增持385的記錄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Notice3AList.aspx?sa2=nd&sid=27310108&corpn=Chinney+Alliance+Group+Ltd.&sd=01%2f04%2f2003&ed=27%2f01%2f2016&sa1=cl&scsd=01%2f01%2f1900&sced=02%2f06%2f2016&sc=385&src=MAIN&lang=ZH&&pg=1
2008年2月27日買入13,062,000股
......多次買入
2014-03-25 買入1,370,000股
2014-03-26 買入1,070,000股
......多次買入
2016-01-27 買入250,000股
今年看好385多過1556。
刪除我會以味皇換股方式,1股385 = 2股1556的比率去衡量邊隻揸得過
刪除另外看法:385保留現金發展機電業務,其他業務中建聯工程會帶來盈利。
刪除建榮地基工程始終是建聯集團的最賺錢核心業務, 我同意“建聯自身條件不差,但建榮的值博率和爆發力更佳”。
刪除到目前為止, 建榮真的是我所知已獨立地分拆上市的地基工程公司當中最好的一間! 如果有另一間更好的, 請介紹給我。
在我看來, 建聯淨現金較多(未來派發高額股息的機會不低), PB較低, 因此也較安全, 但很難在低位買到足夠的貨。
此外, 我也相信:
建聯集團其它業務中的建聯工程是一隻大冷馬, 從長遠來看, 有機會帶來巨大盈利。
陳遠強從建聯和建榮兩家公司總共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450萬元, 余榮生從建榮收到與業務掛鈎的花紅1100萬元。王博士對主要的員工相當大方, 自己卻分文不拿, 十分難得!
王博士的股票建聯和建榮是較難炒作! 每個人的心態和要求是不同的, 例如, 我很滿意可以有"每年平均5厘股息與股價十年上升一倍的股票"。
Joseph Leung2016年5月31日 上午11:14
回覆刪除偉哥你好, 我岩岩係自己blog寫左建聯385, 建榮1556 既一些個人分析, 偉哥有冇研究呢兩隻?
http://dreamandinvestment.blogspot.ae/2016/05/blog-post_31.html
不是偉哥,該寫已寫,其他股東會Louis 問問。非最新資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