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全補裂口--價值股再調整

酷暑中股市如下了一場愛琴海的希臘的白雪(血),加上大爺/媽資金要調水回買/補A股倉,港股大跌867點,驚恐時最多跌1300點,完全補回4月25000-25500裂口,繼續換倉加現金,全沽1170@1.415,沽清持股最少投機股264@1.20,沽出三分之一1488@1.14,7成換入今年度長線首選1173@均價0.37(0.365/37/38)。不知跟偉哥效應中買入的貨沽清沒有。


經過調整,組合中投機股金額佔比下降到六分之一,大大減輕壓力,現金有所提高,大市估慢慢進入修養期,會借反彈再減投機股倉,回歸價值股。

看不清是波動的牛三還是熊來了,但開始加倉價值股。 望半年有好回報。


7 則留言:

  1. 應該是熊來了,又或者說上A自07年後一直是熊市,直接影響港股跟跌不跟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值增長價不管牛熊無大碍,不要近似你的大名-炒作不順。高賣順囗得多。

      刪除
    2. 波牛兄入得好價,我入早了細注@0.4

      刪除
    3. 這只行緊另一增長股385一年前圖形,長期0.6~0.7橫行半年。

      刪除
  2. 1173 0.365/037超靚位,小弟認為2015年唔會再有這些位畀人買了。請問波牛兄怎看320?一蚊邊很有吸引力呢

    回覆刪除
  3. 11倍PE買增長股OK,第一註,此股雪球有推介,(推手是行家?內容有點做作? ),偉哥效應加大媽持股會較多,大媽近期可能要沽貨補倉,320看不到現場,現價PE比1173高,我寧選117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波牛兄分析。之前賺過320錢,覺得老「禮」。而且見公佈業績後公司主席頻頻增持,加添信心。

      刪除